聳動的加速力道…,「拿這輛」SUV對Ford GT也是剛好而已!

一輛重達2,432kg的SUV怎麼看都不該出現在直線加速賽事中,但我只能說今天這輛SUV絕對不是什麼善類,更別提擁有著高達707hp的超大馬力,然後我也不想說這輛「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已經換上了Hennessey的「1,000hp 套件」,拿來戰Ford GT應該只是剛好而已!

 

根據報導中指出,這輛Trackhawk換上了惡名昭彰的HPE1000 強化套件,但考慮到車身比重來說,1,000hp/2,432kg真的拼的過美式超跑-Ford GT嗎?看看以下分析再做決定。首先,Trackhawk雖然噸位了得,但歸功於1,000hp與四驅,在直線上絕對吃香;而Ford GT雖然只有1,385kg,但馬力卻只有647hp,更是後輪驅動配置,乍看之下似乎相當吃虧對吧?

對了,在提醒你一下,過去曾受惠于HPE1000套件的「地獄貓」,曾經創下2.7秒突破0-96km/h、10.7秒完成零四加速的成績,而今天這輛粗勇的巨獸是否能擊敗Ford GT,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