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Urus HPE750馬力機實測拉出620hp強大動力 並展現狂放不羈的V8聲浪[影片]

我相信我們已經確定Lamborghini(蘭寶基尼)Urus並不是一款慢速機器。您可能會說這並不是純粹的Lamboghini,它所搭載的動力系統是經調整的Audi(奧迪)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您不能否認這霸氣的LSUV性能超出了典型SUV該有的表現。在紙面上,Urus最大可輸出641hp的大馬力和86.7kgm的大扭力。

話雖如此,Hennessey Performance還是希望透過其HPE750性能套件(不銹鋼Downpipe,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高流量觸媒轉化器,ECU重新調校等等)對Urus進行動力上的升級;而大家看到的影片畫面則是他們開發工作的其中一環。這輛Urus配備了新的排氣系統和新的聲浪調整功能,透過它在馬力機上的書面我們可以聽到它超棒的美妙排氣聲浪和看到它展現出的強大力量。

在馬力機上,這輛Hennessey改造的Urus拉出了620 hp和101kgm的動力數據。相比之下,原廠Urus在馬力機上測試的記錄是546 hp和83.8kgm的輪上動力,他們相差了74 hp和17.2kgm。

這不是Hennessey針對Urus的最終升級。雖然這個最初段的升級看起來很不錯,但我們仍期望Hennessey提供更多服務。

如果你覺得620hp的馬力輸出還不夠,那麼其實也有幾家改裝廠商也有為Urus推出動力升級套件。像是Mansory Venatus就將Urus的馬力提升到838 hp,而另一家名為Keyvany的德國改裝廠商則是將Urus的馬力提高到820 hp。

而如果你比較喜歡原廠推出的產品,那麼您可以等待Urus ST-X,它的車重將減少550公斤。據說,為賽道而生的Urus ST-X將在2020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世界總決賽上進行首次公開亮相,這個賽事將於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義大利Misano舉行。不過,這個時間表是在中國武漢肺炎大流行之前宣布的,而目前我們尚未得知是否會有變化。

[Source: YouTube Hennessey Performan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