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還要更強 Hennessey表示正在考慮高下壓力Venom F5 GTR

Hennessey Venom F5而言,從設計到完成是一段漫長而艱鉅的旅程。這家美國獨立車廠/改裝廠於2014年首次宣布要打造全新Hypercar,然後花了超過五年的時間才推出了Venom F5的量產版。當時,這款Hypercar的最高速度目標被定為467 km/h。

不管如何,Hennessey在2020年12月正式推出了令人瞠目結舌的Hypercar-Venom F5,這輛美國Hypercar的動力由6.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它可輸出1,817 hp最大馬力和165 kgm的超大扭力。更棒的是,它的最高時速達到了500 km/h(311 mph)。

但是John Hennessey並沒有就此停止。John Hennessey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Top Gear的採訪時表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高下壓力GTR類型的Venom F5版本將會很酷。

不過,這不是現在的主要重點。John Hennessey承認他們正在致力於使Venom F5符合規格。那就按照我們都的規格進行製造,讓大型6.6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暱稱為“ Fury”)都能有1,817 hp的最大馬力和165 kgm的扭力,以及500 km/h的最高速度。

John Hennessey在接受Top Gear的採訪時表示:「目前有很多東西需要整理。有不少人以及我們自己確實會時不時地問一個問題,我們是否要製造專注於賽道的汽車或其他衍生產品。但現在,我們正仍只專注於汽車本身。」

除了專注於製造汽車之外,Hennessey也沒有否認先前有關他們要前往德國Nurburgring的報導。不過,不要指望誇張的單圈時間,因為他說他們並不想在“綠色地獄”裡做出五分鐘的單圏時間。最好的情況下,是在7分鐘內跑出正確的圈速。

對於那些擔心電氣化的人,Hennessey證實,不會有電動版的Venom F5。John Hennessey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表示:「我們會看到未來的前景,但是我可以告訴你,Venom F5只會使用內燃機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