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驅鋼砲合集》法國、韓國、日本、西班牙,誰的鋼砲最會跑?

無論是正統鋼砲或小鋼炮,推算每家車廠似乎至少都提供一款供消費者選擇,畢竟這是時勢,不跟風一下合理嗎?就像是Hyundai,一口氣以「N」之名開創知名度,甚至還能跟歷史悠久的各大廠較勁,只能說時勢造英雄啊。

 

除了你有嚴重品牌迷思,不然在這麼多元的市場下要選擇一輛適合你的鋼炮恐怕有些困難。不過今天在外媒的測試下,我們將見證三道嚴格的考驗,分別為靜止加速、再加速與113km/h至靜止的煞停表現。

在第一關卡中,Civic Type R展現了強悍的加速力道,完全沒有因為手排而耗損,然而Cupra R立刻上前急起直追,並在零四上創下與Type R相同的14.0秒成績。而第三名則是i30N(14.7秒)、第四名為Megane RS(14.9秒)與第五名308 GTi(15.4秒)。接下來為再加速關卡,不過小編就不爆雷了,讓讀者們自行觀看囉。不過話說,Golf GTI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