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新世代豪華休旅 四代Mercedes-Benz GLE休旅車露臉!!!

 

Mercedes-Benz(賓士)上週公佈了全電動休旅車EQC,現在這家德國汽車品牌將注意力轉向更傳統的休旅車:第四代GLE(W167)。

在Mercedes-Benz公布的一個簡短的宣傳影片中顯示全新世代的GLE正面的水箱進氣護罩中將有一個大型三芒星徽章的單鍍鉻柵欄。兩側是新大燈內配有獨特的雙L形 LED日間行車燈。將目光往下移,大家可以看到它擁有大進氣壩的運動化前保險桿。

 

sfr5tr 

這個短短6秒的預告片沒有提供任何新消息,但之前的間諜照顯示,第四代GLE將採用漸進化的設計,擁有更時尚的車身。雖然新車在外觀造型上没有天翻地覆的變化,但車艙內將採用更高級的材料和更現代的設計。與其它最新的Mercedes-Benz車款一樣,W167 GLE也將大尺寸雙顯示螢幕。還有四個擁有鍍鉻邊框的方型空調中央出風口,Mercedes-Benz最新型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而且中央鞍部兩側還有與Cayenne類似的三角形握把,高級木質飾板,電動調整後座椅等等。

Mercedes-Benz一直對W167的動力系統選項守口如瓶,但應該會有大家熟悉的選擇,包括採用EQ Boost技術的3.0升直列六缸引擎。該引擎可提供362hp最大馬力和51kgm的最大扭力,而EQ Boost系統可提供額外的22匹馬力25.5kgm的扭力。

歐洲市場將會提供3.0升六缸(282hp/61.2kgm)柴油引擎,而且還可能以加入動力輸出更強大的3.0升六缸(335hp/71.4kgm)柴油引擎。Mercedes-AMG將在後期推出AMG GLE 53,63和63 S型號。後者預計將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應該有603hp,扭力有86.7kgm。

sfewsfr5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