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超跑》終極Volkswagen Golf R,零百只需「3.2秒」!

全新世代Mercedes-AMG A45即將出籠,而這輛擁有400hp+的性能怪獸將再掀鋼炮戰局,畢竟其他大廠總不能讓賓士獨享大局。不過話說,雖然Volkswagen Golf R並非與A45同級,但只要經過「一些」改裝,全新A45照樣能刷,不信你看看這一輛…。

 

倘若你擁有一輛MK7 Golf R,我相信你本身也是對玩車有點底子,不然你早去買Golf 1.2 TL了。言歸正傳,這顆無論是缸體或是機件都相當優異的EA888,在改裝潛能上可說是異常可怕,而這間名為「HGP-Turbo」的車廠更能在不影響原廠設定下,提供你超強輸出與「超快加速」。首先,針對引擎室內大幅度加工,接著換上不鏽鋼排氣系統,一舉將動力輸出提升到480PS/6,300rpm,扭力峰值達615Nm/4,500rpm,足足比原廠暴增170PS/215Nm之譜。

那麼加速表現呢?根據HGP-Turbo拉出的數據顯示,該車0-100km/h加速已經達到「超跑規格」,僅需「3.2秒」即可達成,0-200km/h更只需要10.8秒!事實證明,不單單是A45要靠邊閃,就連常規的超跑遇到這輛Golf R也只有吃灰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