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哈雷即將登場!HARLEY-DAVIDSON HD350進入量產階段

數個月以前,HARLEY-DAVIDSON與中國錢江摩托的合作為車界帶來了驚喜,宣告HARLEY-DAVIDSON這間歷史悠久的美國大廠,將為亞洲市場開發小排氣量車款。才過了大約半年的時間,HARLEY-DAVIDSON的HD350已經進入量產階段,這輛與中國錢江摩托共同合作開發的車款將採用338c.c.的引擎。


HARLEY-DAVIDSON與中國錢江摩托合作開發的338c.c.小排氣量車款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HARLEY-DAVIDSON及其中國的合作夥伴錢江摩托,已批准了338c.c.項目的設計,該項目的新名稱為HD350。這意味著史上最小排氣量的HARLEY-DAVIDSON車款現在開始生產。十分可惜的是,我們還沒有機會一窺量產版本的HD350外觀或任何技術細節,但是根據外媒的推測,既然由手握BENELLI品牌的錢江摩托負責生產,HD350應該會使用BENELLI的338c.c.引擎,錢江摩托也在相近的時間點將BENELLI 302S升級排氣量到350S,說是巧合也有些牽強。另外車架的部分也可能以BENELLI 302S作為基礎進行修改。

全新的小排量車款預計將使用BENELLI的338c.c.引擎。

具體的上市時間還沒有公布,但預計在2020年末就能看到HD350在中國市場上市,2021年進入印度市場。有趣的是這款HD350似乎主打亞洲市場,在其他地區、甚至是美國有可能不會發售。究竟HARLEY-DAVIDSON的全新車款會是什麼模樣,又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配備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迷你哈雷即將登場!HARLEY-DAVIDSON HD350進入量產階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