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低調動力提升,Hamann即將推出BMW X3改裝套件[影片]

身為BMW的專門改裝品牌,來自德國的Hamann最近正在進行一項新的改裝升級計畫,目標車款就是第二代的BMW X3跨界休旅。Hamann將會為這個SUV車款的外觀以及性能的部分提供改裝零件。

和近期Hamann所推出的改裝車款如外型暴力又誇張的Mission M5還有氣勢非凡的Spyridon G63不同,這次X3將只會有少許的外觀套件,像是一套降低車身的懸吊套裝、輕量化的21吋Anniversary EVO鋁圈以及Vredestein Ultrac Vorti R高性能輪胎。因此你還是能夠認得出來這是一款BMW X3!

不過,這次Hamann專注改裝的部分在於X3引擎蓋下的心臟,透過重新調整ECU的供油曲線來提升X3的性能表現。以X3車型陣容中最頂級的xDrive 35i來說,能夠達到348hp的輸出,相較於原廠306hp的動力表現還提升了42hp。至於柴油引擎的部分,xDrive 35d的車型能夠提升到最高355hp的輸出,而原廠標準的動力"僅"有313hp。

下方附上Hamann近期的改裝作品Mission M5以及Spyridon G63的展示影片。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