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蕪存菁,Hamann為Range Rover Mystere改裝車款更新部分設計

Hamann將旗下針對Range Rover所做出的改裝計畫Mystere車款做了一些小小的升級變動,其中最讓人鬆了一口氣的部分就是這次他們把Mystere那粉紅紫鍍鉻的外衣給脫去了。

回到今年三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Hamann當時展出了一輛超閃亮的粉紅紫Range Rover,雖然相當搶眼,但是也有些令人難以接受。不過現在這款改裝車重新亮相了,這次脫去了閃亮的鍍鉻烤漆,轉而使用了新的消光金屬漆。使得這輛Range Rover Mystere看起來更加強悍與剛毅。

這款英國高級品牌的越野休旅車在這次升級中被Hamann換上了一整套的寬體套件,包含了一支內嵌LED日行燈組的前保桿。造型相當霸氣的引擎蓋完全使用了碳纖維來製作,而這套寬體套件也將這輛休旅車的車寬增加了80mm。

另外,前下巴也採用了碳纖維材質打造,後方保桿也使用了新的後下擾流板設計。底盤則加裝了一套電動的車身降低模組能夠讓這輛Mystere降低40mm更貼近路面。

Hamann也換上了一組規格為305/30的23吋大型鋁圈,內裝則使用了大量的鋁合金、不鏽鋼以及麂皮和真皮材質來提升質感。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