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BMW M5霸氣爆表、Hamann Mi5Sion有夠殺!

在眾多喜愛鍾情於BMW的改裝廠家當中、來自德國的Hamann或許是台灣車迷最熟悉的名字,而近日Hamann所推出的最新改裝作品-Mi5Sion、更是絕對讓所有車迷眼睛一亮!

 

這輛以F10世代M5為基礎打造出的Mi5Sion,在外觀方面換裝了新設計的前後保桿、寬體化前後葉子板、側裙、尾翼、21吋Anniversary Evo Hyperblack鍛造鋁圈、Vredestein Ultrac Vorti R性能胎、降低3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及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其中前保桿的設計不僅造型相當霸氣、更讓這輛Mi5Sion的眼神更銳利!

至於在動力方面、由於M5原先所配置的S63B44的4.4升V8 TwinPower Turbo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560hp/6000~7000rpm最大馬力與69.4kgm/1500~5750rpm峰值扭力,搭配M-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有著0~100km/h加速只需4.2秒即可完成、極速250km/h(電子限速)的表現,因此Hamann也罕見的並未進行更動,但這輛Mi5Sion依舊有著令人無法小覷的性能實力!

[Soirce: Ha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