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明星,未來經典。經典車專家Hagerty預測未來將成為經典的車款

一間國外專門為經典與稀有車款提供汽車保險的公司Hagerty發表了他們對於會成為經典車款的預測名單。名單當中你不會看到Ferrari LaFerrari或者Rolls-Royce Wraith這類的頂級車款,因為Hagerty只有列出售價在10萬美元以內的車款。此外,其他條件還有這些車款必須是2014年式以前的車型。

Hagerty的CEO McKeel表示,"多數的汽車新聞多半聚焦於最新的車輛互動科技、尖端的動力系統以及節能表現等部分。不過要成為一輛能夠在未來值得收藏車款還需要更多條件,一輛值得的收藏必須深深的擄獲人心。"

這個名單並沒有名次的分別,其中包括了在2013年LA車展中正式亮相的絕美雙門跑車Jaguar F-Type RBMW M5Chevrolet的準直線加速賽車COPO Camaro也榜上有名。

名單上還有Maserati Ghibli S、義大利極致小跑車Alfa Romeo 4C、全新世代的美式跑車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連經過了御用改裝廠操刀的Nissan 370Z Nismo也出現在名單之中。接著,擁有經典引擎蓋進氣口的Dodge Challenger R/T、越野能力強悍的Jeep Wrangler Rubicon X以及受到許多人愛戴的平民小鋼砲Ford Fiesta ST也都擠進了這份預測名單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