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重度改裝的「Porsche 993 GT3 RS」,在SEMA車展上搶走所有目光!

Porsche 993對於老車迷來說應該是屬於一個夢幻的目標、神的存在,畢竟在台灣自行進口後的報價都令人吒舌,動輒3-400萬的售價實在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而在一年一度的汽車盛宴SEMA Motor Show裡展出了一輛993,不過他並不是真正的的「993」!

 

這輛取名為「400R」,敢把車名後面加個「R」的車廠若沒有端出上等好料,那保證被噓到爆啦,不過今天這台由「Gunther Werks」親自操刀,徹頭徹尾的被重度改裝,換上訂製的動力傳輸系統,最後開出高達50萬美元的售價,但Porsche 993就該這樣搞!

在動力上,Gunther Werks可說是大費周章,集一身心血打造出這輛怪物,換上一顆「4.0L六缸氣冷引擎」,最大馬力壓榨到430HP!並在車身板件與引擎室上使用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降低車重和承受更大的馬力輸出值,最後換上誇張的寬體套件,讓這輛400R的魅力遠遠超過現任Porsche 911 GT3

內裝則用上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增加車艙的賽道感受,包含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並用紅色車縫線做為點綴,並換上二張融合麂皮、真皮、碳纖維材質的千鳥格紋賽車桶椅,而在其他地方則維持Porsche一慣的極簡風格,捨去過多的裝飾,使得這輛400R更接近純粹的賽道精神!

說到這輛車的始作雍者,國外媒體Car Throttle深入探討後發現,Gunther Werks花了極大輛的時間去研發,搭中包括裝上一組輕量化鋰電池組、全新電動空調與加熱系統,目的在於有效減輕車重與避免不必要的動力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