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Chicherit將嘗試創造世界上最長汽車跳躍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Toyo輪胎和專業賽車手Guerlain Chicherit日前已經正式宣布計劃嘗試創造一個新的最長汽車坡道跳躍金氏世界紀錄。

知名法國賽車手Guerlain Chicherit將駕駛擁有怪物級動力和配備Toyo輪胎的Mini(迷你)Countryman拉力賽車在3月16日進行這項活動。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Guerlain Chicherit將會開著Countryman Rally賽車跳躍360英尺(110金尺)的距離,而如果成功,這個紀錄就會是擊敗Tanner Foust 在2011年創下的332英尺( 101.19公尺)的新紀錄。

根據Toyo輪胎美國營銷高級主管Amy Coleman表示"我們的輪胎已經沙漠和賽道上贏得了冠軍。我們非常高興現在能邁向雪地賽和支持Guerlain Chicherit,試圖讓他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完成世界最長汽車坡道跳躍的車手。

[Source:Toyo Ti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