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體甲殼蟲」經過ABT加持,VW Beetle搖身一變性能鋼炮,290PS達成!

你有沒有想過,若是Volkswagen Beetle有著GTI的血統加持,那結果會不會有所不同呢?但可惜的,這天可能再也不會出現,雖然它也奮力堅持了數個年頭,但被迫現實還是得下台一鞠躬。但若憑藉著短小精幹的車身尺碼,動力又上漲到300hp+,究竟會不會飛呢?讓ABT試試看!

 

面對渦輪增壓車型,壓榨馬力再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工程,就像是今天這隻狂暴甲殼蟲,針對原廠的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強化,將這輛甲殼蟲的動力拉升到究極體,創造出高達290PS/430Nm的境界。該動力輸出已經遠遠優於Golf GTI Performance的245PS,加速表現應該能夠與其持平。

而在外觀上,總得做點什麼吧?不然與動力會有著強烈的違和感,因此先從配色做起!先烤上消光灰來增加氣勢,再來把LOGO也換成黑色式樣,最後加上一組來自ABT的19吋silver-bullet多幅式鋁圈,搭配原廠的空體力學套件,恩..品味有出來了。

我想有坐過Bettle的讀者們應該知道,內裝質感真的相當樸實,包含中控台、排檔桿都是走簡約路線,甚至就連座椅都採用織布,質感表現真的普通。但在ABT加持下,換上了大量的高級真皮菱格紋座椅來提升質感,最後在車內飾板上換上真材實料的碳纖維材質來營造性能車的戰鬥座艙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