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Kia Stinger GT硬戰特斯拉Model S!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句話真的非常適合今天的「Kia Stinger GT」 ,畢竟面對眾超跑都不動如山的「Tesla Model S」怎麼會畏懼區區的韓國車呢?

 

別說P100D了,那勝算絕對是零。不過今天沒有這麼不公平,而是搬出小老弟「Tesla Model S 75D」來與這輛韓國車較勁較勁。雖然在動力數據上相當接近,不過75D在扭力峰值在硬是多出150Nm,再加上四輪驅動與直效輸出,0-100km/h加速只需4.4秒,對於Kia Stinger GT來說肯定是一場硬仗!但…,唯一一點值得說嘴的是,Stinger GT的車重比75D輕上200kg。

《Kia Stinger GT》配備的是3.3升V6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370hp/6,000rpm、52kgm/1,300-4,500rpm。至於傳動部分則交由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控制,當上述條件滿足後,Stinger GT得以在4.9秒完成0-100km/h加速,完勝歐系同級對手。接著,就來看看究竟誰能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