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瘋狂的惡獸群之一《Koenigsegg Agera RS1》

若你熱愛內燃機,那麼Koenigsegg肯定是你心中的夢幻車款。作為地球核心中最強大的車款之一,你眼前這輛「Agera」說是再稀有不過的物種。時常聽到Koenigsegg的名號時,通常挾帶便是「最速俠 Agera RS」,然而這款也不例外,不過它可是配備了「1 Megawatt package」的超訂製版本!

 

這意味著,這輛名為「Agera RS1」的車型擁有著1,360hp的動力輸出,以及1,370 Nm的超高扭力峰值,搭配7速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2.8秒內完成、0-300km/h只需整整12秒,地表最速車款之一,果然不容小瞧。而之所以能夠達到如此數據,那是因為這輛低扁的速度機器僅有「1,290kg」,嚴格來說就是比你家任何一輛車都還要輕,卻擁有1,360hp的輸出,能不強嗎?

 

在視覺上,RS1受惠於獨有的北極配色而脫穎而出。而車頭前方配置的定風翼、側裙、後擴散器與尾翼上則以土耳其藍配色,藉此達成跳色的視覺衝擊;至於內部部分配備藍色Alcantara麂皮材質、拋光碳纖維等。

 

最後,就讓這位評論家Doug DeMuro表示對RS1的看法吧!但我想任誰也會被其手工製造的雙渦輪增壓5.0升V8引擎給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