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Aerodynamic Package II原廠改裝套件 Toyota GR 86氣勢凌人 視覺系車主必改

Gazoo Racing(以下簡稱GR)為Toyota(豐田)GR 86開發了一系列空力車身套件和機械升級部件,並在Tokyo Auto Salon上展示給世人們。

GR Aerodynamic Package II套件包括經過徹底修改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兩側氣壩旁有黑色條狀導流器,還在位於水箱護罩上方的横式車牌座。底部兩側還有黑色塗裝的下巴導流器。這款新保險桿將於2023年3月上市,售價為46,200日元(約合新台幣10,943元)。

Aerodynamic Package II的套件還包括售價2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5,211元)的新空氣力學後視鏡蓋、2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5,211元)的車頂導流翼片和售價也是22,000日元(約合新台幣5,211元)的側裙。車頂導流翼和側裙已於1月13日上市,而後視鏡蓋將於3月推出。

此外,Aerodynamic Package II套件中還有許多其他套件與小裝飾,例如鴨尾導流板、前葉子版後通風孔導流翅片、晴雨窗、油箱蓋裝飾、外開門把手內的車門防刮片、碳纖維車牌框和後擋百葉窗。雖然許多零件可以單獨購買,但整個套件的售價為492,800 日元(約合新台幣11.7萬元)。

Gazoo Racing還為GR 86跑車提供了大量的機械升級部件。這些部件包括可調式避震懸吊、升級的煞車系統、被Falken Azenis FK510輪胎包覆的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運動型消音器以及短行程的快排、車室照明燈、底盤結構強化桿、輸圏螺絲帽以及引擎機油蓋等等。

GR沒有對GR 86的引擎進行任何改動。因此,該車依然是採用2.4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機負責提供動力;而它的動力數據依然是在7,000 rpm時可輸出234 hp的最大馬力,在3,700 rpm時可輸出25.5 kgm的最大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