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賽車手也能體驗F1賽車的性能實力?GP Experience讓你有錢就有機會實現願望!

對於車迷來說、能夠接觸到F1賽車的實車就已經夠讓人興奮了,更別說是坐進駕駛座、發動引擎、甚至是在賽道上來一圈…

 

 

不過現在美國一間名為「GP Experience」、便是為了讓一般人也有機會實現一親F1芳澤的夢想,基於Formula LRS(由退役F1及IndyCar車手Laurent Redon開辦的駕駛學院)及Dojupa Group(推廣賽車運動的行銷團隊)間的策略結盟,「GP Experience」已開始在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各知名賽道開辦課程,自999美元起跳的報名費、就讓學員能夠乘坐到特殊的F1X3三座方程式賽車,而當經驗(和繳的學費)逐漸累積、除了可以體驗到2005年至2008年間的各款方程式賽車外,最終還可駕駛到2012年賽季Kimi Raikkonen的Lotus E20賽車!

當然,「GP Experience」的基礎學費對身在台灣的我們來說、似乎都還覺得不算便宜,不過在說得幾乎是台灣三倍的美國來說,堪稱以最經濟方式體驗F1賽車的絕佳機會!

[Source: GP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