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全球搜尋最多的跑車第一名是哪輛?怎麼和你想像不一樣!

英國保險網站confused.com 發佈了一個研究數字,過去12個月在全球Google Search 上搜尋前20名的的跑車,上圖你看到的Nissan GT-R 只排在第6位; 大家熱愛的BMW M power 只有一輛排在第13, M-Benz則是沒在榜內,反倒是Audi 則是令人意外!

Top 20 sports cars ranking screenshot via https://www.confused.com

已經停產的AUDI R8 竟然是全球的搜尋第一位,過去12個月累積達2千2百53萬的搜尋量,是第10名 Lamborghini Huracan 的將近3倍; 另外一輛停產更久的BMW i8 竟還可以排在第三?!第二名的Lamborghini Urus 休旅車也是令人大感意外!最不爽的應是法拉利吧,只有ROMA排在第19

當然,你也可以質疑”英國研究”這4個字,但是Google Search 的數字就冷冰冰的呈現在那!不過如果可以再加上百度、YAHOO或是BING的搜尋結果,這個排行榜肯定又是不同風景了!

 

Tesla的Yoke 方向盤設計,讓它在2022消費者報告排名掉到二十幾?

2022省油機車推薦|白牌輕檔車款TOP 10

 

Source:https://www.confused.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