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高齡75歲的老先生嗎?這次他將以600hp+ Golf R,迎戰兒子的Audi RS6 Avant!

還記得前陣子有位名叫Arthur ,駛著一輛看似全原廠卻具有600hp+的Volkswagen Golf R嗎?在上次的影片中ㄅ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與加速表現,今天我們逮到機會,將這輛「怪獸」帶入直線賽事中,看看究竟有多癲…。上篇影片連結:https://incar.tw/post/75-year-old-man-golf-r

 

說到這家人,實在讓人匪夷所思,爸爸有著一輛「爆改」Golf R,而孩子恰巧有著一輛夢幻跑旅《2018 Audi RS6 Avant》,為了讓賽事更有趣,外媒直接將二者放上直線跑道,來場父子之爭!

基本上,光是車重與馬力就有著一定的落差,怎麼說呢?原廠Audi RS6 Avant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560hp,雖說驚人,但比起老爺爺的600hp+,恐怕只能吃土了…。最後,RS6 Avant在零四跑出11.9秒的成績;爆改Golf則為11秒整,可說是相差甚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