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 380匹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亮相Wörthersee

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今年的第33屆GTI Wörthersee Tour上推出了一輛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這輛全球唯一的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是由他們的見習生所設計打造的。

在去年的Wörthersee上,VW的見習生帶來了Golf GTI Cabrio Austria版本,隔了一年,現在他們再推出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性能掀背車。這輛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的引擎室內是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過換裝碳纖維集氣箱,手工焊接的不銹鋼排氣系統以引擎和ECU的調校後,馬力輸出從230 PS被提升到380 PS以上。而且該車的排氣系統具有真空控制閥,可改變引擎聲。

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是由12位見習生(四位年輕女生與及八位年輕男生)花費九個月的工作時間製造而成,在設計時他們就決定以紅色和黑色做為外觀和內裝的主題。在車室內部,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擁有11個揚聲器,2,170瓦的音響系統,內置LED氛圍燈,一台PlayStation遊戲機, 24英寸LED電視和一個iPhone專用的低音喇叭。

第二頁有更多VW Golf GTI Wolfsburg Edition精彩照片.

 

 

[Sor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