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GTI》Volkswagen Golf GTI TCR 加速實測!

Volkswagen 鋼炮系列最新力作-《Golf GTI TCR》於一月初發表,這輛末代武士號稱GTI車系中的佼佼者,以近乎Golf R的實力正式開始接單!

 

有踏進福斯展間的朋友,想必都有試試Golf GTI的魅力,即使原廠設定也能帶來激情駕馭,更別提這具在TCR版本上的EA888引擎,最大馬力已經由原先的220hp強化到了286hp。除了擁有近300hp的輸出外,TCR版本也同步配置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限滑差速器。

根據原廠指出,TCR版本能以5.6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250km/h;若你選配額外套件,極速更能衝破260km/h大關。在這段影片中,車主試圖使用上彈射起步將加速成績提升,不過對於前輪驅動的GTI TCR來說似乎沒有顯著的幫助,不過比原廠數據高出0.1秒而已。

即使不藉著彈射起步模式,Golf GTI TCR的加速表現依舊亮眼,若以國外報價$44,356美元購得,那何嘗不是件幸福之事,只可惜台灣辦進來的價格恐怕早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