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 INFINITI Q50超凡登場

GENEVA (Mar. 7, 2017) – INFINITI has enhanced the Q50 premium sports sedan, which makes its global debut at the 2017 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The new Q50 features refreshed exterior and interior design, and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designed to empo 

最受全球華人矚目的年度影壇盛會—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5日隆重登場,而INFINITI以「超之在我」精神打造的豪華轎跑Q50,受邀擔任第54屆金馬獎唯一指定禮車。甫上市的18年式INFINITI Q50,將以更熱血動感的魅力跑格和精品級內裝質感,與金馬巨星一同閃耀金馬星光大道。

INFINITI攜手金馬,成就更好的自己

INFINITI一路走來,始終秉持著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從不滿足、永不停歇,持續打造激發駕乘者駕馭潛能的極致車款,重新定義何謂駕馭。影界盛事金馬獎自1962年開辦以來持續突破,已成為亞洲地區極具指標性的頒獎典禮,卻仍年年創造超越以往的全新格局;而每一次受邀參與盛事的熠熠星光,更是無一不持續發光發熱,卯足全力突破自我界線,力求每一次演出都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INFINITI與金馬獎擁有共同信念,應邀擔任今年頒獎典禮官方唯一指定禮車,灌注「超之在我」精神打造而成的旗艦轎跑18年式INFINITI Q50,將現身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與群星相互輝映。

 

圖三 

型格之作,超凡登場

INFINITI Q50自上市以來,便以絕美外型、絕佳操控與領先業界的智慧科技綻放鋒芒,持續熱銷至今。全新18年式INFINITI Q50持續進化,以更低寬且銳利的車頭,搭配霸氣而優美的全新車尾,勾勒出Q50更加張揚的面貌;潛伏的車身姿態,宛如蓄勢待發的狩獵者,加上性能油電科技POWER HYBRID以及2.0t直列四缸引擎賦予Q50強大的超性能,懾人野性表露無遺。

型格之外,INFINITI Q50的內裝與科技更加精彩。以駕駛者為中心設計的車室空間,採獨家科技艦橋式座艙設計;全新三幅式跑車方向盤、跑車排檔桿,佐以大量頂級皮革與BOSE劇院級音效,將跑格與質感完美融合;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註1)賦予Q50超智能,提供四面八方無懈可擊的安全守護;更配備第二代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世界首創搭載於量產車的DAS電子線傳轉向系統(註2),讓Q50用精準與快速取代誤差與延遲,引領豪華轎跑的操控進入新紀元。

The 2018 INFINITI Q50 sports sedan features a refreshed exterior and interior design, as well as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designed to empower and support the driver. While it retains its sleek proportions and athletic stance, the new Q50 establishes greate 

INFINITI Q50的獨樹一格,就像金馬盛典的獨一無二,更是INFINITI 「EMPOWER THE DRIVE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品牌精神的最佳演示。18年式INFINITI Q50將於金馬之夜超凡登場,讓金馬盛典更加不同凡響。

竭誠歡迎您前往INFINITI全臺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50勁級的動感跑格,詳細內容請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註1:BOSE劇院級音效、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為Q50 2.0t旗艦款與Q50 3.5 HYBRID BLUE SPORT專屬配備。

註2:DAS電子線傳轉向系統為Q50 3.5 HYBRID BLUE SPORT專屬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