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 Audi R8被無照竊匪撞得稀巴爛

一位名為 Ali Mochtar的21歲阿拉伯少年曾擁有一輛外型獨特的金色 Audi R8超級跑車,直到車鑰匙在當地酒吧遭到偷竊後,Ali Mochtar再次看到愛車時,它以成為一推廢鐵了!

根據當地媒體網站 Mopo的報導指出,當少年 Ali Mochtar發現車鑰匙不見時,他便立即通報當地員警。多輛警車也立即上路尋找這輛價值20萬歐元(約800萬新台幣)的金色 Audi R8超跑。而當顯眼的 Audi R8被發現後,員警便與無照竊匪在馬路上演激烈的追逐賽!沒多久,Audi R8超跑就打滑失控,並連撞5輛停在路邊的 VWAudiFordOpel 、與 Mercedes-Benz車款 。 此外,Audi R8撞飛的一顆後輪更擊中另兩輛無辜的車輛。

無照竊匪雖於車禍後逃離現場,但隨後有在附近賭場廁所中遭逮捕。竊匪當時的酒精濃度高達1.36毫克M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