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預報:中國/以色列合作的新品牌Qoros將首次參展

這次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新成立的一家汽車品牌 – Qoros將要展出一部四門房車「GQ3」、還有兩部概念車「Cross Hybrid Concept、以及Estate Concept」。不過這兩部概念車,都是以GQ3這部房車而來。

Qoros的副總裁Volker Steinwascher表示:「智能模組化的整車平台技術,將能讓我們快速、高效率地推出新的概念車型。而GQ3就是此平台的第一部量產車,未來我們也會用這個平台,很有效率地開發出新的車型。」

Qoros汽車公司到底是從何而來?它其實就是2007年中國奇瑞汽車公司、以及以色列投資公司所合資的汽車公司,而這兩部概念車,也就是GQ3的Crossover跨界掀背版、以及Station Wagon的旅行版車型。

這部Cross Hybrid的概念車,是以引擎系統做為前輪驅動使用,而後輪的部份、則是用上兩具電動馬達來驅動;如此一來,這就是一部標準的四輪傳動車型。至於旅行款,則是標準的汽油引擎驅動車型,它的重點特色則是「超大的空間運用、以及超強的機能變化」。

這些車輛除了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會正式亮相外,GQ3也將會在中國江蘇省的常熟市製造,而且在今年下半年度就能於中國市場銷售,至於歐洲市場方面,則是推定在今年底上市;這將是中國車系進軍歐洲市場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而在GQ3上市後,他們也預訂往後六個月左右的間隔時間,還要再推出新的車型,來豐富這個品牌的產品線。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