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預報:GM全球戰略貨卡再一發,GMC Canyon預告登場

繼美規版本的Chevrolet Colorado於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登場,如今GM集團也宣布這款全球戰略貨卡的兄弟車款GMC Canyon,也即將在2014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

雖說GM集團目前只釋出一張預告圖片,不過可以想見的是將會賦予Canyon這款即將於1月12日揭開面紗的新車與Colorado大不相同的樣貌,預料將會採用GMC的家族特徵、以大面積水箱護罩與諸多鍍鉻飾條予以點綴,展現出既粗曠又富質感的風格,更加展露出新大陸的曠野精神。

至於在動力方面,全新Canyon應會採用與Colorado近似的配置,有著2.5升值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及3.6升V6汽油引擎兩款動力選擇,前者可輸出193hp/25.4kgm最大動力,後者則具備302hp/37.3kgm的動力輸出,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與4輪驅動系統,且未來也不排除導入新款的2.8升Duramax柴油動力。

[Source: G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