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軍歐洲準備,Corvette Stingray於Nurburgring展開測試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組Corvette Stingray的照片,其中一張在Nurburgring賽道上騰空躍起的照片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而同時,GM也釋出了關於Corvette Stingray進入歐洲開始進行測試的影片。

GM試著向大眾傳達一個訊息,就是他們正在針對歐洲地區重新調整Corvette Stingray的性能表現,而測試場地就是德國著名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北環賽道。再過幾個月,歐洲規格的Corvette就會正式在歐洲上市,因此我們相信在這之前GM會努力的試著在Nurburgring跑出令人驕傲的單圈成績,來證明這款美式跑車的性能實力。

GM的車輛動態調整工程師Jim Mero表示,"Nurburgring以其高難度的賽道聞名,相信在這條賽道上進行車輛的動態及性能調整能夠為我們帶來不錯的結果,也能針對歐洲地區的路況在操控上進行更佳的優化。我們現在主要著重於底盤、懸吊以及轉向反應的重新設定,另外,歐洲地區的道路和美國相比可以說是相當的不一樣,我們也會針對這部分對車輛重新調整。"

接著看看下方GM所釋出的影片,內容是他們在一個德國的測試中心進行車輛測試。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