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配色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再加上一些碳纖維組件的加持,看來殺氣十足

如果你是全黑的愛好者,且正在考慮妝點你的休旅車,那這輛改造過的Range Rover肯定能引起你的注意。

這輛車身披由Absolute Motors操刀的雙色亮光與Satin Black車體包膜,該廠也對馬力和扭力做了加強,可惜的是這間改裝廠並未公布任何性能數據。

 

其他的改裝品還包括了幾組碳纖維套件(包括附有Overfinch廠徽的水箱護罩以及車側通風口),另外還有一組23吋的黑色多輻式輪圈,是由Overfinch所設計推出的,也是他們尺寸最大的輪圈。

這輛車配備了全套的Overfinch改裝套件,因此在一些地方會與原本不太一樣,包括了訂製引擎蓋及尾門、水箱護罩、碳纖維通風口、以及訂製前保桿與後保桿。

然而,我們不確定這輛Range Rover的內裝是否有做任何變動,當然,若你有興趣的話,可以打給像是Overfinch的改裝廠,他們能提供你不同的客製化設計選項,好讓你在車內體現出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