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與平衡的中間值 ABT Sportsline推出Golf R專屬性能套件!

緊接著,全新八代Volkswagen Golf即將亮相,不過我想你也清楚發表流程,其最強版本的「MK8 Golf R」總是會晚個一年半載;然而,VW體系中的御用改裝廠「ABT Sportsline」認為還有足夠的時間來「精進」這輛MK7 Golf R,於是…。

 

雖說即將成為「上一代」,不過MK7 Golf R搭載的2.0升EA888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依舊擁有300PS的最大出力與400Nm的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輕鬆壓進4秒台、極速上看250km/h;然而,在經過ABT的精工下,換上優化ECU後,最大功率輸出提升至350PS最大馬力與440Nm的峰值扭力。我知道,如果你懂EA888你便知道350PS不過是皮毛,但ABT一向是在「性能」與「平衡」中拿捏的最精准的車廠之一,可想而知這輛Golf R無論在加速與性能上都有顯著提升,但也沒那些4-500PS的版本那般殘暴。

除動力強化50PS以外,ABT也為MK7 Golf R換上全新的懸吊彈簧與高低可調懸吊套件,搭配原廠提供的四輪驅動系統,整體動態反應將大大提升;此外,ABT也提供消費者18、19、20吋、四種不同樣式的鋁圈造型。與此同時,這輛性能鋼砲也同步接收由德國南部肯普滕開發的獨特消音系統,配備四出深鉻色排氣管,每個排氣管直徑為102mm。正如ABT所說,通過增強汽車的聲浪表現,這套升級套件將大大虜獲性能車迷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