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大性能體系 據傳保時捷將推出Panamera Coupe與Convertible!

如同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BMW 8-Series,據傳Porsche也將針對旗下車款「Porsche Panamera」推出Coupe與Convertible車型,而這項決策將有助於提升Porsche的整體銷售量。

 

根據外媒Autocar表示,Panamera Coupe與Panamera Convertible預計將於2020年問世;雖然目前尚未定案,不過Porsche首席設計師Michael Mauer先生表示,這二款車型是「可行的」,因而沒有直接證實或否任。Mauer說:「作為一名設計師,我相信創作是沒有限制的,而我們也相信設計部門的角色是草繪出未來車型,以便未來能夠讓這些心血浮出檯面;然而,如果你要我證實這項企劃,那麼很抱歉讓你失望了,考慮這些事情並不是我的職責所在。」

此外,謠言還指出未來這二款全新車型將淘汰「Panamera」的名號,改成全新名稱,藉此突顯其「Grand Tourer/GT」的地位。在動力部分,預計二款車型都將沿用現行Panamera的規格,更將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