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油電動力加持,全新Mercedes-Benz GLE580最大馬力可達483hp!

積極擴充產品線,Mercedes祭出全新「Mercedes-Benz GLE580」,以V型8缸大輸出征服層峰買家的胃口!

 

大型SUV如果要講究性能,V型8缸或許充足,不過在GLE580車型上除了既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外,更外加了一具48V電子動力系統,無需為引擎前部的輔助部件提供皮帶傳動,使其更加輕盈。在動力設定下,GLE580憑藉油電動力加持,,最大馬力輸出達到483hp,峰值扭力也達到700Nm,車主更能夠藉由EQ Boost短時間提供額外的21hp/245Nm輸出。

通過Merc最新的全比例可變四驅系統(fully variable all-wheel drive),全新的E-Active車身控制懸吊更提供車主征服地表的剽悍實力。座艙部分,GLE580也受益於令人印象深刻的雙12.3吋全數位儀表,並配備智慧型語音控制等。最後,Mercedes還未公佈任何性能或效能數據,但價錢部分則訂在77,795美元,額外配備則包括AMG Line套件、Airmatic氣壓懸吊、主動式阻尼等。註:美國販售時間約落在2019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