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某環保團體在車展洩了51輛保時捷輪胎氣,再次放火燒了十幾輛Tesla!

工業革命最早的歐洲,在幾百年的發展之後也最先意識到人類對地球的破壞有多大,所以歐洲各國對於環保的議題也投入最深,各種的國際環保組織也是先後創建,不過也從一開始的美意變成群魔亂舞,一堆想法偏激的在環保大旗下做出莫名其妙的行為,例如放火燒了德國法蘭克福某TESLA 經銷商的十幾輛車⋯⋯

這是德國某個激進的小環保團體幹的好事,先前他們在慕尼黑車展附近專門尋找保時捷然後把輪胎放氣,因為他們認為”富人”的各種活動都是影響氣候變遷的禍首!但是,一向以環保出發,零排放的特斯拉被放火又是怎麼回事?

這團體的說法是”電動車並不綠”!它是綠色資本主義以及全球和殖民破壞” 的典型代表。簡單來說,電動車產業和先前的污染者都沒什麼兩樣,只是他們隱藏在電動車的綠色形象背後而已!然後電力取得並沒有比燃油車更清潔或環保!是吧?

要抗議玩超大的?從千萬Lamborghini到十幾億遊艇,全部塗上環保的顏色!

他們舉著環保大旗之名,用身體綁鐵鍊方式來中斷交通,是群狠人!

Source:YouTube/hessenscha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