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我們說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德國運輸部測試53輛柴油車發現有30輛「不合格」 


德國運輸部驚訝的發現,53輛被測試二氧化碳排放量有30輛遠遠超過了規範。繼Volksawgen的柴油醜聞之後,德國政府決定測試更多已上市的柴油車款,發現其中不乏有「莫名高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我們找出53輛車進行是否有加裝非法排氣軟體的測試,卻發現有30輛會莫名地排放較高的二氧化碳量」,德國運輸部發言人告訴Automotive News Europe表示,「專家們正在找出原因」。

在這一點上,德國官方將持續進行車輛的檢驗與測試,同時也不願意透露品牌車種。但在去年十一月時,有許多知名的汽車製造商受到考驗,包括Volkswagen旗下的品牌、FordOpelBMWMercedes-BenzFiatRenaultPeugeotToyota

在今年初的時候,有消息稱德國政府將立法在某些城市禁止年舊的柴油車。把不符合Euro 6規範的車種給剃除,而Euro 6限制柴油車種每公里只能排放80毫克的氮氧化物。此外,德國政府鼓勵車廠推出更多的hybrid與電動等綠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