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an Special Customs出手 i8 iTRON造型霸氣十足

BMW(寶馬)的Plug-in Hybrid跑車i8,無疑徹底顛覆了經典跑車。1.5升三缸引擎可輸出231 PS馬力和32.6kgm的扭力,在一個擁有131 PS馬力和25.5kgm扭力的電動馬達配合下,足以讓這個四輪驅動混合動力車提供"真正"跑車的性能表現。

 

 

i8從0加速到100km/h僅需4.4秒,最高時速達到250km/h。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有這樣的性能,卻又有著警人的省油效率,其百公里平均油耗只需2.1公升,這等於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47公里的距離。另外,在純電動模式下,可行駛37公里的距離,最高時速可逹65km/h。

這樣的i8確實非常吸引人,但似乎有人對它的外觀還不是很滿意,至少German Special customs是這麼認為的。因此,German Special Customs日前發布了有關他們即將推出的BMW(寶馬)i8 車身外觀套件的第一個細節訊息,他們把這個項目的名稱取名為"iTRON。"

首先,在車頭,German Special Customs換上了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擁有更大的進氣口和前擾流下巴。German Special Customs也裝上了更寛更厚的新側裙。車尾則有修改的後保險桿和仿的梯型雙鍍格排氣尾管。其他值得注意的特點還包括有LED日間行車燈,不同顏色的雙腎水箱護罩邊框,新的引擎蓋和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German Special Customs i8 iTRON在動力部份没有任何變動,而在看過German Special Customs的i8 iTRON後,我們被它深深吸引了,尤其是金黄色的。超霸氣der~~。 ^^

 

[Source:German Special Cus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