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Gemballa成為第一間提供McLaren P1改裝品的改裝廠家

雖然說McLaren旗下的頂級超跑P1要價高達866,000英鎊(約合新台幣4,241萬元),而且僅限量375輛,並不代表這個"小眾市場"無法引起一些改裝廠的注意。

知名的超級跑車改裝廠Gemballa最近就成為了第一個對McLaren P1下手的改裝品牌,他們將提供P1的客戶們一套獨特的鍛造輪圈組:GForged One。

Gemballa的CEO Andreas Schwarz解釋,"當然,雖然是第一個提供McLaren P1改裝品的廠家,但是光提供這樣的產品絕對無法滿足我們以及客戶。不久之後我們也會進一步地提供更多技術性以及實體外觀的改裝套件。"

這間德國改裝廠目前所提供的鍛造輪圈組將會比原廠輪圈大上一寸,分別為前20吋後21吋的規格。客戶能夠自行選擇四種不同的輪圈外觀,Gemballa將會提供Gunmetal青銅色澤或者Black Magic的塗裝以及輪圈拋光表面或者是鑽石切割處理。

關於這組輪圈的售價,目前Gemballa尚未公布。不過我們也相信無論標價如何,應該都難不倒這些McLaren P1的車主們。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