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 Lotus車主參與極速超跑保險賽道活動 Evora IPS展現炫眼佳績

Gama Lotus車主於5月1日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參與「極速超跑保險賽道活動」,以「素人車手」之姿,再造懾人佳績,展現剽悍蓮花之優越性能。活動現場超跑雲集,除了Lotus,尚有Ferrari 430 Scuderia、458及Porsche等歐系名車分別於不同組別大展身手。

當日Gama Lotus多位車主踴躍參與。其中在正式賽駕駛Lotus Evora IPS的車主,搭配有紋光頭胎,跑出2分01.766秒最快單圈的彪炳成績。值得一提的是,Evora IPS兼顧舒適及性能兩大訴求,配備Lotus IPS手自排變速箱,顛覆了傳統賽車的既有形象在賽道大綻光芒!駕駛New Exige S的車主朋友則全原廠設定,以些微差距達到2分01.837秒,這也是New Exige S在台上市以來在大鵬灣賽車場的首演。而駕駛Exige S 240之車主也奪得2分04.488秒的優異成績。另一位駕駛Exige S 240的車主也在測試賽中以1分59.4秒的成績創新個人記錄。

如此驚人的實力已能與許多售價達數倍的大排氣量性能車、跑車並駕其驅。每輛手工細膩打造的Lotus跑車皆傳承其濃厚的賽車性格及血統,除了滿足專業車手需求更能激發一般駕駛者的疾速潛力。以強悍性能及靈活操控性叱吒道路的Lotus跑車是距離現實生活最近的超凡公路賽車。

除了濃厚的賽車性格及血統,Lotus品牌精神建立於駕駛者的參與及融入。Gama Lotus不僅支持、鼓勵車主參與國內賽車賽事,也定期舉辦車主聚會及賽道活動 ,並提供技師團隊支援,讓Gama Lotus車主能盡情享受Lotus跑車最純正的駕馭樂趣!

5月1日Lotus組別最快單圈前5名:

Pos.

No.

Best Lap

Model

1

13

2:01.766

Evora IPS

2

12

2:01.837

Exige S (V6)

3

9

2:04.488

Exige S240

4

7

2:06.346

Elise S

5

2

2:07.036

Exige S240

[Source:Gama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