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才夠看!G-Power推出1,001匹馬力BMW M6!

G-Power自豪地推出他們大量改裝的BMW M6 (E63),它有著與Bugatti Veyron相同的馬力輸出。

 

 

這部被來自阿聯的客戶所訂走的M6,是G-Power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車輛。搭載5.0升V10引擎的它,大幅提升了494匹馬力、38.8 kg-m扭力,輸出來到了1,001匹馬力(8,000轉時產生)、91.8 kg-m扭力(6,000轉時峰值輸出)。這樣驚人的表現來自於額外安裝的雙機械增壓系統和鈦合金排氣系統。

由於動力巨幅的提升,這輛M6 Coupe現在只需4.3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更能在9秒完成0-200 km/h、21.5秒完成0-300 km/h加速,性能可謂十分暴力;令人懾服的還不只這樣、它在極速方面更是狂暴,因為它可以達到”370 km/h以上”的最高時速…。

訂製的車體套件都由碳纖維所製成;而強大的動力背後也需要配套強大的制動,該車搭載400mm碟盤配上陶瓷複合材質制動組、21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對於車輛性能也有所幫助。其他部分當然也不馬虎,該車搭載Nürburgring賽道校調之coilover懸吊;於座艙內部安裝上LED燈條,而內裝大量Alcantara面料覆蓋,原廠的運動化座椅也被替換成超輕量賽車座椅(具碳纖維椅背);由於動力大幅的提升,儀錶板也被替換成最高時速400 km/h的超殺儀表板。

Source: G-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