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即將在X2 xDrive版本推出後,接著推出前輪驅動版本X2 sDrive!

在未來數個月內,BMW將在全新BMW X2跨界休旅車身上搭載與BMW X1相同的前輪驅動系統,而預計發表時間將設定在X2 xDrive於三月進駐展間後的幾個月內。

 

根據外媒「AutoNews」指出,全新FWD車型的售價將比四輪驅動版本便宜$2,000美元,預估將介於$37,000美元左右。 而離上市差之在即的BMW X2 sDrive車型將搭載一具與四驅版本相同的2.0升四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達228hp/349Nm,搭配8-speeed自排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度與極速預估接近xDrive版本的6.3秒與230km/h。

這輛以全新運動之姿登場的BMW X2被設定在介於BMW X1與BMW X3車型定位,將帶給全球各地消費者嶄新的級距,勢必將在未來美國、歐洲等市場造成一股轟動。北美區CEO Bernhard Kuhnt先生更表示,公司相當看這種這輛全新跨界休旅車,而我們對於X2在未來的銷售成績保持相當正面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