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F1方程式概念賽車帶車迷重返過往榮耀

對於未來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發展我們不太知道會是怎樣,但Nathan Dearsley似乎有一個非常棒的想法。

 

 

之前的Red Bull X1可說是最酷的未來F1概念賽車之一,但它不存在於真實世界中,它是專門為GT賽車遊戲所設計而生的;而Nathan Dearsley設計的F1 Concept雖然也不存在於現實之中,但卻更貼近現今的F1賽車風格。

我們猜Nathan Dearsley應該是McLaren或Honda的車迷,因為他的作品是以McLaren/Honda車隊為設計對象。Nathan Dearsley為這個設計建構了一個背景故事,他想像在2056年時,McLaren/Honda重回Senna與Prost的輝煌時代與地位。

Nathan Dearsley將這輛F1 Concept取名為MP6/P,同時為它穿上Honda-Marlboro的賽車外衣。MP6/P F1 Concept的車身線條頗為剛硬,車體採用了許多碳纖維材料,動力則是來自一個負責驅動前輪的Hybrid系統以及驅動後輪的內燃機引擎。

Nathan Dearsley的這個設計真是漂亮,我們也希望MP6/P會有一個V12引擎。 ^^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