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揭曉,McLaren公開說明McLaren P1 XP2R的真面目

我們才剛發布了一個McLaren P1的可疑測試車不久,官方的回應就出現了。這輛銀色的測試車和一般的McLaren P1並沒有什麼差別,因此究竟底下藏著什麼秘密我們也無從得知。

不過McLaren的官方聲明解除了我們的疑惑,他們告訴英國媒體Autocar這輛車身印有XP2R字樣的測試車並不是什麼特別版、新車款或者是道路版的賽車,而只是一台標準的P1。McLaren的發言人進一步的解釋,這個原型測試車代號所個別代表的意思:XP就是"eXPerimental",如果是VP則表示為Validation和Prototype,PP則是Pre-Production;數字2也就代表著這是上面個別分類中的第二輛原型車,R則表示這是一台經過Revised(修正)過的原型車。

不過即使如此,這輛McLaren P1 XP2R也不減我們對它的好奇,因此我們也附上了兩段由國外網友TouriClips以及fastsportscardriver所拍攝到P1 XP2R在Nurburgring奔馳的影片。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