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喜歡Peugeot 但更喜歡德國車而不是國產品牌…..

法國是著名的汽車生產中心,Peugeot(標致)、Citroen(雪鐵龍)、DSRenault(雷諾)、AlpineBugatti(布加迪)、Aixam和Ligier等品牌均以法國為家。但你有沒有想過法國汽車消費者最喜歡哪些汽車品牌? 根據Stellantis最近分享的一項研究,Peugeot在2022年仍位居榜首。然而,接下來的四個位置被德國品牌佔據,即Mercedes-Benz(賓士)、Audi(奧迪)、Volkswagen(褔斯)和BMW(寶馬)。

市場研究公司YouGov公佈了他們2022年的年度研究結果,其中代表性樣本的人們根據整體印象、品質、CP值、聲譽、滿意度和推薦等特定因素對品牌進行評估。研究顯示,Peugeot連續第五年在法國位居榜首,表示該汽車品牌在當地市場的穩定性。

令人驚訝的結果顯示,儘管許多人預計法國品牌Crtrion和Renault會緊隨Peugeot之後,但實際上它們分別排在第6和第8名。相反的,法國人更喜歡德國汽車品牌,Mercedes-Benz、Audi、Volkswagen和BMW分列第2到第5名。Toyota(豐田)排在第7名,Ferrari(法拉利)排在第9名,Ford(福特)排在第10名。其他進入前10名的非法國品牌包括DaciaKia(起亞)、Hyundai(現代)、Cupra和Skoda(斯柯達),它們都有進步,但未能躋身榜首。查看下面的完整排名和各自的分數。

Peugeot的聲譽不是只有一項研究做為基礎。另一家市場研究公司IFOP(Institut français d’opinion publique)也將Peugeot列為法國汽車行業最受讚賞的公司的第一名。此外,Peugeot的受歡迎程度不僅限於調查,因為Peoueot 208在過去兩年中一直是法國最暢銷的汽車,雖然它正處於生命週期中期更新的邊緣…..

[Source: YouGovIFO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