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入門小型電動休旅車EX30專利圖洩露 確定6月7日正式亮相

隸屬於中國吉利(吉利)汽車集團的瑞典Volvo(富豪)汽車即將推出一款新產品,那就他們至今為止最小的電動跨界休旅車-EX30。這家瑞典汽車品牌確定將於6月7日正式讓這款小電動車亮相,但你無需再等一個月的時間就能看到它的全貌。因為最近洩露出來的專利圖片展示了新款EX30的各個角度外觀。

你在本文中看到的EX30圖片來自Cochespias論壇,它看起來有點像是一台迷你EX90,至少在車頭設計方面是這樣。它的前大燈形狀和封閉的車頭罩使EX30從正面看起來與EX90非常相似,不過這款小型電動跨界休旅車的側面輪廓與更傾斜的車頂線和更厚的C柱就與EX90有很大不同。

車尾,EX30的車尾燈形狀也幾乎快與EX90完全相同了,但在EX30身上還有額外的設計元素,小電動跨界休旅車的後車燈組上下都貫穿車尾,使兩款電動車的後方有所區別。我們無法確認那些連接尾燈的條狀物是否是LED燈,因為圖片是黑白的使我們無法百分之分確定,但我們相信情況會是如此。

我們不必等待太久就能看到所有的小細節。Volvo宣布新款EX30將於6月7日首次亮相。根據非官方消息,EX30將採用中國吉利汽車的SEA底盤平台架構打造,並將與Polestar即將推出的超小型EV跨界休旅車共享基礎。Smart #1也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有傳言稱,EX30的入門車型將採用後輪驅動,另外也有兩個電動馬達的四輪驅動版本以及不同容量的電池組可選。Volvo電動車系列的新成員將位於現有的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之下。

[Source: Cochespias.n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