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帶著M2、M3 CS、M4 CSL和可能是M4 CS的原型測試車到綠色地獄 結果原型車跑最快!!! [影片]

今年稍早時,BMW(寶馬)預訂了整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一天的時間,並帶來了四輛高性能車要嘗試創造一些新紀錄。透過這個影片,BMW似乎是要預告M4系列的新成員。而且它可能非常非常快,否則BMW也不會讓他曝光。

這段影片對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這一天進行了視覺總結,當時BMW將M2M3 CSM4 CSL和一款尚未命名的M4原型車帶到了綠色地獄。經過包括輪胎調溫在內的一些準備工作後,每輛車都在14.2英里(22.85公里)的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了多次嘗試,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例如之前我們報導的,M2跑出了7分38.71秒的單圏成績,並創造了綠色地獄小型車的新紀錄,不過它是BMW這次這四輛車中最慢的。

在這次的嘗試中M3 CS成績為7分28.76秒。這款高速四門轎車的引擎蓋下配備了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為所有四個車輪提供542 hp的動力。順便提一下,M3 Touring是M3/M4家族中最實用的成員,目前保有Nordschleife賽道上最快轎式旅行車的紀錄,它的單圏時間為7分35.06秒。

BMW M的新影片繼續介紹M4 CSL。這款硬派Coupe繞行綠色地獄一圏的時間為7分18.14秒,比M3 CS快了10秒多。這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這款Coupe擁有與四門轎車相同的動力系統,但重量卻輕了約310磅(140公斤)。但這還不是影片中最有趣的部分。

如前所述,BMW帶到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的第四輛車是M4原型車,根據今年稍早時的暗示,我們相信這可能是M4 CS。它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的單圏時間尚不清楚,但在影片的最後,BMW列出了四輛車的時間,從四輛車中最慢的M2開始,並將原型車列為最快。或者,簡單地說,BMW可能只是想要秀一下M4 CS在綠色地獄中比M4 CSL更快。

[Source: BMW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