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的下一代C型底盤平台將強化對環保動力單元的適應程度

Ford開始發展下一代的C型底盤平台,這具底盤平台是該廠用以製作各類熱門車款的重要平台。

根據Automobile汽車媒體的報導,下一代的底盤將擁有非常大的彈性運用範圍,最快於2020年完成,這具底盤平台目前正在德國進行研發工作,並且能用在非常多的車款上,包括各類環保動力單元的車型也能使用。

 

適應環保動力單元的特性對Ford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因為該廠預期純電動力和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的市場占比在2030年時將上升到30%,正因如此,新的C型底盤平台必須能容納各式動力單元,包括先進的電子設備與巨大的電池組。

除了高度彈性運用範圍之外,新的C型底盤平台也將成為Ford第一具將自駕車需求納入考量的結構,雖然該廠沒有說明任何細節,但多年前他們就已在測試自動駕駛系統,並且也已達到了第四層級(Level 4)的技術水平,此外,Ford也預定在2021年發表共乘服務的全自動駕駛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