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開始使用自動駕駛技術來進行新車的測試工作

為了測試即將到來的全尺寸廂型車Transit的耐久性,Ford開始使用自動化機器人技術來駕駛測試車輛,在位於密西根的測試場地展開嚴苛的試驗。

這種自動駕駛技術讓Ford能夠在一天以內進行比人類駕駛更多的測試項目。這樣的科技是由Utah-based Autonomous Solutions這間公司所開發的,而且並非像是GoogleAudi正在測試的道路用自動駕駛技術。Ford採用的自動測試車輛是由一個預先設定好的程式在驅動,然後經由GPS定位行駛的軌跡,車上的視訊鏡頭也會將畫面傳送至中央控制中心。雖然路徑是預先設定好的,不過這個自動控制模組將會自行控制方向盤、油門和煞車來進入各種不同的場地進行測試。

我們也放上了這台測試車輛的影片,不過如果你希望看見一個機械人坐在駕駛座上,你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這台車所使用的控制模組僅單純的架設在方向盤和油門煞車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