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混合野馬!Ford宣布將於2020年推出Mustang油電混合動力版本與多部車款

就在這幾天,Ford召開了一場新聞說明會,該公司的執行長Mark Fields概述了他們計畫在未來幾年增加對電動動力車輛開發的投資,除了說到會推出更多的電動動力車與自主駕駛技術,Fields還宣布說Ford正在開發F-150貨卡跟Mustang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預計將於2020年發表。

 

現今,有愈來愈多的車廠推出油電混合的性能車款,因此油電混合的Mustang可能也不像我們所想的那樣怪異,我們的觀察重點是,這部車會以怎樣的定位來加入至現有的車系家族之中,以及有哪些買家會被這樣的車款所吸引。

不過現階段還有許多問題尚未獲得解答,像是這部車會使用哪種動力機構?它的性能與V8 GT比較起來如何?比起速度與性能的發揮,這部車會更偏向經濟油耗性嗎?售價多少?這些問題我們都期待Ford能給我們完整的回答。

不得不說,這個想法是相當有趣的,但是實際應用之後的效果是如何則還有待觀察,消費者能接受Mustang油電混合動力嗎?還是他們會更傾向於購買傳統動力的版本呢?這些問題都要等到這部車亮相之後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