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馬「Ford Mustang Shelby GT350」於紐伯林賽道擊毀!

Ford Mustang GT350隸屬於野馬車系中,以「Track-Focus 」的最強賽道車型,我指的是至少在Mustang Shelby GT500還未推出碳纖維賽道套件(Carbon Fiber Track Package)以前。雖然本質上非常優異,但假設駕駛不當操作,亦或是經驗不足,這輛號稱「毒蛇王」的GT350也不過如此。

 

事情發生在賽道上最棘手的Brünnchen區域,其上坡、外傾曲線擊毀眾多車款,包括這個傢伙。在影片剪輯中以Renault Megane Trophy開場,而接下來三菱Lancer Evolution成功完成過彎。然而,GT350並沒有如此僥倖,而是直接衝擊護欄;不過以綠色地獄的「殘骸」來看,這輛GT350的狀況還算只是普通。

至於事發原因,似乎是車手近灣的速度過高,產生轉向不足的物理作用,而草和牆之間並沒有太多的緩衝空間,於是GT350的車頭直接衝向護欄,最後前方的礫石區則助於減慢車輛的速度,從而使車輛停下來。接著,當安全人員抵達後,駕駛帶著安全帽僵硬地離開座艙,而車側氣囊的早已爆開,所幸只是受到輕微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