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頂級巔峰之作 Divo在熱情如火的沙漠地帶進行測試

Bugatti去年在美國加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推出了Divo。雖然這部Hppercar有一個奇特的新名字,但Divo並不是一輛全新的車款;它是以Chiron為主,不過用了很多新零件。

與Chiron一樣,Divo搭載8.0升W16 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1479hp最大馬力,和163.2kgm的扭力。雖然動力系統維持不變,但Bugatti對Divo的轉向系統和懸吊系統進行了多次變動,同時進行了減重工程,讓Divo比Chiron輕了35公斤。不過較高的下壓力也使Divo的最高安全極速降至380km/h。

Bugatti在Facebook上表示,在最近的一次測試中,開發工程師Julia Lemke在超過攝氏40度的區域環境下駕駛Divo跑到了250km/h。Facebook上圖中所示的車輛可能是一部原型測試車,但我們認為這輛車的全黑外觀看起來比最初呈現給世界車迷的黑藍Divo更好看。

說到外觀,Divo與Chiron完全不同,它完全由新的車身面板組成,車頭更前衛也更具侵略性,車身兩側有更多的空力設計,看起來更具運動感,車尾則有大擾流尾翼,兩大排LED尾燈,和有點誇張的空力車身。

Bugatti Divo的生產上限為40輛,這40輛車全都名花有主了。至於交車時間,可能會是在今年稍晚或2020年的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