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正式公布全新世代Kuga SUV 新車除提供汽/柴油引擎還有三種電氣化車型選項

Ford(福特)終於發表了全新大改款的Kuga休旅車,這個最新世代的Kuga是Ford有史以來最具電氣化的SUV,它提供了三種電氣化車型選項。這三種分別是Kuga Plug-In Hybrid,Kuga EcoBlue輕混合動力柴油和Kuga Hybrid。還有兩種柴油引擎和兩種汽油引擎選項。

 

全新Kuga是Ford第一款使用C2平台打造的SUV,這也是Ford最新的底盤平台,讓Kuga變的更長,更寬,軸距也更大。Ford還表示這款全新的大改款Kuga比即將離任的舊Kuga輕了90公斤。

2019 Kuga的新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2.5升四缸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14.4kWh電池組成,綜效馬力222hp(225ps)。身為Ford在歐洲的首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全新Kuga PHEV將提供超過50公里的純電力行駛範圍和僅2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Kuga Hybrid也是使用2.5升四缸汽油引擎,電動馬逹和鋰離子電池組,但Ford尚未發布任何量產車的數據,因為它將在2020年後期才會推出。這款Kuga Hybrid將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版本。

輕度混合動力的Kuga EcoBlue是採用可輸出147hp的2.0升四缸柴油引擎來提供動力,這具引擎與皮帶驅動的起動馬逹/發電機以及48伏鋰離子電池組相結合。Ford預計新Kuga Blue輕度混合動力柴油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2g/km。

在內燃機部份,全新Kuga有可輸出118hp的1.5升EcoBlue柴油引擎和可輸出187hp的2.0升EcoBlue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118hp(120ps)和147hp(150ps)的1.5升EcBoost汽油引擎。非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將提供有六速手排和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箱。汽/柴油車型也將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版本。

長了20mm和寛了44mm的車身意味著全新Kuga有著更寛敞的車室空間,它的後排乘客肩部空間增加了20mm,臀部空間增加了36mm。儘管新款Kuga比即將離任的舊車型低了20mm,但Ford已將前座的頭部空間提高13mm,背部提高35mm。第二排座椅現在可以前後移動,根據Ford的說法,全新Kuga提供了同級車中最佳的後座腿部空間。

新款Kuga還配備了FordPass Connect系統,不僅具備有WiFi熱點,還具有智慧功能,例如可透過特定的APP進行車輛定位,遠端鎖門/開鎖,遠端啟動等功能的操作。

All New Kuga其他的特色還包括全新的12.3英寸全數位儀錶板,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SYNC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無線充電和選配的B&O高級音響系統。和以前一樣,大改款的全新世代Kuga系列會提供ST-Line車型,Vignale車型,以及Titanium和入門的Trend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