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旗下性能狂獸全員到齊,八輛高性能車一同下場跑一圈!就差Shelby GT500毒蛇了(內有超精彩影片)

Ford性能迷看過來!日前有八輛Ford Performance車型由 Ford Chip Ganassi Race賽車團隊於巴塞隆納附近的「Motorland circuit」阿拉貢摩托城賽道進行一場同儕較勁的廝殺戰!而在當中你可以見到Ford旗下所有高興能產物,其中包含new Mustang GTMustang GT350RFord GT race carFord GT道路版、Focus RSall-new Fiesta ST、前任Fiesta ST以及巨獸F-150 Raptor

 

此次Ford特別與Castrol Edge合作拍攝了這支影片。而在這場賽事中,八名賽車手都在當中卯足全力,誰也不讓誰,並伴隨著變化莫測的結果!而當中一位名為Harry Tincknell的車手表示:「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開著這輛全新Fiesta ST更令人興奮了!」

當中更幸運的車手包含喬伊·漢德(Joey Hand)和奧利維爾·普拉(Olivier Pla),分別駕駛著Mustang GT350R與Ford GT。前者表示,若允許,希望在未來能擁有一輛Mustang GT350R,而後者更直接稱Ford GT為「當代藝術品」!

而在這八款車型,除了Mustang GT與Mustang GT350R以外,其餘皆搭載著Ford的Ecoboost渦輪科技,從1.5升3缸引擎的new Fiesta ST到3.5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F-150與Ford GT!